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

回家


我三月25日告別了台北,
告別我愛的人,
踏上回家的路。

先去回去香港一遍,
四天在香港,3天都去香港演藝學院,
坐在三樓的長凳上,
好像什麽都沒變,
只是人變老了。
每次回去香港,都有一種感覺,
一句詩詞可以形容
人面不知何處去,桃花依舊笑春風。

28號回馬來西亞,
在飛機上
降落前看見的一片晚霞雲彩,
就在馬來西亞領土上空,
它美麗極了。
一下飛機,就有一種呼吸自然的感覺
不騙你,
身體特別輕盈,特別的舒服暢快
回家的感覺是這樣的

休息一天,
我要開始出發,尋找我自己的夢想了,
我知道它在不遠處等著我
只要我稍微努力,
它會慢慢的靠近。

馬來西亞,我回來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