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

劉佩靜


劉佩靜

會選擇她是因爲他的體型很好,很適合我這次要找的舞者的體型類型。佩靜是一個很好學的人,她沖進來我UM的課室上課,後來UM的學生不讓她來,她又沖來我ASWARA的課室。呵呵,總之,她想盡辦法,要上很多的課她才會滿足。

在一個演出上看到她跳舞,演的是潘金蓮。跳得很不錯,動作的綫條控制得很好,而情感表達也很到位。她是第一個練習《爭艷》這段女群舞,舞步的人,在旋轉中散開身上的裙子,要像花一般開得燦爛。

佩靜面對了一個挑戰,動作一般溫溫的她,要跳好爭艷這一段,其實有點吃力,缺少了一點内在的衝勁。我嘗試要她大聲地説話,要她用力的説話,她聽從,雖然效果沒有很好,可是後來我要她像剛剛説話時候的力氣,去領導每一個亮相的舞步,剛出來有不一樣的效果,可是力度還是欠缺的。後來在演出的台上,她在兩位舞者之間,奮力的往上跳躍,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,那時候,我知道她做到了!

和她聊天,說舞蹈,說未來,知道她對未來抱著無限的理想,希望她能如願,繼續在舞蹈的領域奔馳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